朕腐燃Decayburnself

头像是咸鱼大大画的!
没了

这里说明一下:

*我暂时只会做鄂家的设定,这个主要是因为自己至今根本没出过省()

*我流省市拟一般就是刻版印象怼上去了(?)不会注重元素堆砌,因为自己实在是出门少,只对鄂州(家乡)和武汉有了解(?)

*还是希望大家就看个乐子,看到自己不喜欢的刻版印象不要生气,可以和我交流一下,让我能足不出户对当地人民有更多的了解

*做了江哥的设定后,第一个考虑的会是黄冈,因为黄冈存在感和知名度真的经常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而显得很 强(黄 冈 密 卷)(啊我知道大部分人蛮讨厌这个印象的,果咩)欢迎黄冈人交流什么的,我也会从知乎贴吧之类的地方搜集下……?

*顺便就是体香这个设定绝对不可能每人都有的()太怪啦

武汉

•是鄂家的大哥(省会),别称江城,简称“汉”,所以昵称一般是江哥/汉

•具有极其蓬勃的朝气的青年(?),充满上进心和干劲,有时可能真的会因为昨晚睡得特好一起床一出门就:“活结们上唔嚎哇!!!大家七了冇?”

•很牛逼(?)各方面都发展的很厉害就是不适合养老(x)也很有野心,一直想着中 部 崛 起,很热血地努力着。

•很有责任心,也一直想着把鄂家其他人经济带起来……但效果一直都不太行(其他市:就是这货资源占的最多)

•很会吵架但自己没那么喜欢吵架,因为武汉话听起来很拐,总被误以为是个拽里拽气的人。

•在好多人的眼里是个自大又狂妄的家伙,胃口还很大(武 汉 什 么 时 候 从 湖 北 独 立 啊)但大家也基本上认定他确实有自大的资格所以相处得很好

•干过很多很多牛逼的事,但自己并不当回事,总是表示这没什么好说的(大概算是一种谦逊的态度)自己从不在乎别人的想法

•很难理解其他人,这也注定了他当不了好大哥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